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遲到拉!!! 

  “玉琴,在不起床就遲到拉!”“哦!知道拉媽媽,對拉媽媽你怎麼不早點叫我起來。”“我也想啊,你昨天熬夜,今天早上去叫你的時候看見你的眼上我黑眼圈,我不忍心叫我們家的乖乖女帶着眼圈去上學,所以叫你多睡一下。”我趕緊把衣服穿好,口臉洗漱完畢,連早餐也沒吃,就像火箭一般,衝出了家門。 

  終於到了英高門口,也累的我半死不活,肚子也好餓,在飢餓中,我問到了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原來是學校門口的劉爺爺正在澆我最喜歡喝的綠茶。我跑了過去,把快遲到的事情也忘到了一邊,就去幫劉爺爺澆茶。劉爺爺溫和的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呀。”“謝謝劉爺爺誇獎。”突然上課鈴想了,這下完了,這裡離教室還要小跑一段距離,可是上課鈴已經打拉。每次同學遲到拉,老師都對同學~~~~~~,反正是不好的事情~~~~555555555555555!!!!終於到了教室門口,同學們都驚訝的看着我,在一旁議論“沒想到我們班的乖乖女也回遲到呀,哦呵呵和。”一群嫉妒我的女生在那裡高興的不得了。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老師哪可怕的腳步聲咚咚的向我走來,老天助我,老師沒罵我,反而溫和的對我說:“林玉琴同學回座位坐好。”“是的老師。”一群嫉妒我的女生氣的臉通紅。“老師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明天要轉來一位新同學,哪位同學就是大名鼎鼎的李董的兒子李明浩,大家一定要熱烈歡迎。”剛說完這個消息,我們班的一群花痴又在那裡議論。“聽說哪個李浩明是個超級大帥哥也。”“是呀!是呀!他家還非常有錢,聽說被他喜歡上的女孩都幸福的不得了。”暈!那些白痴在那裡說的津津有味,自我陶醉,我倒!就算有大帥哥我想也不會喜歡她們的。“玉琴”原來是我的死黨心雅。“幹嗎?”“聽說那個李浩明超級帥也。”我暈她也不可能......我想那個臭小子,不會那麼帥吧!!!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