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音樂之都維也納》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音樂之都維也納》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一篇課文名叫《音樂之都維也納》。 

  這篇課文是說,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是世界著名的音樂之都。它坐落在阿爾卑斯山北麓一個山清水秀,風景如畫的小盆地里。維也納是歐洲古典音樂的搖籃,世界上許多著名音樂家都在這裡譜寫優美的樂章,在這裡渡過自己的音樂生涯:維也納是一座用音樂裝飾起來的城市,在維也納很多花園的草坪都被剪成音符的世界。在維也納很多街道,公園都是用音樂家的名字來命名:維也納幾乎一天也離不開音樂,人們在散步或在公園都可以聽到許多嘹亮、清脆的音樂。 

  讀了這篇課文,我才明白為什麼維也納會稱為“音樂之都”。在這裡隨時都可以聽到悠揚的音樂。假如我家都住在維也納就好了。早上有激昂的音樂把我吵醒,那我上學就不會遲到。晚上有搖籃曲哄我睡覺,這樣就可以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在維也納整天都沉醉在悅耳音樂之中,這樣的生活想想都覺得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讀《音樂之都維也納》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音樂之都維也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