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象月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月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月亮上住着一群小精靈。小精靈艾米是負責擦月亮和星星的,當然,艾米是算高級的。

  一天,艾米遵照精靈女皇的命令,讓流星把月亮鍍上一層彩邊,讓星星去月亮面上裝飾,因為今天精靈王國請來了大客人,一隻來自水星的“水晶兔”。

  艾米賣力地讓自己手下的小精靈和她一起擦,把月亮擦的黃橙橙的。流星把月亮外圈鍍上了一層彩色的光邊,星星在月亮面上擺出了一個精靈國的國徽和一個笑臉。

  艾米幹完活兒後向女皇彙報了,女皇又吩咐艾米和另一個小精靈艾丁去做一些月亮的遊樂玩具,好好去招待客人。

  艾丁把艾米帶到花園裡,從一些鬱金香和紫羅蘭中拿出一個個金燦燦的小月亮,把小月亮放水裡,慢慢地小月亮長大了。艾丁拿起一個長大的月亮,用百合花的花莖輕輕地劃出一道括弧,再拿起一根大型玫瑰花刺在月亮上刻了一個括弧,就成了一座滑滑梯。艾米看了馬上動起手來,把月亮用四葉草連起兩頭,再用一個個月亮與這個月亮連起來,然後用四葉草綁上,就成了一個轉轉盤。一個、兩個、三個、四個……轉眼間,艾丁和艾米做了十幾個遊戲用具,她們合夥把用具一一放好,等待客人的到來。

  傍晚,水晶兔來了。它看到這樣的情景開心的不得了,它拿出一塊水晶一揮,天上飛過無數顆流星,精靈們和水晶兔一邊盪鞦韆一邊唱歌;一邊玩轉盤一邊跳舞……末了,大家一起開香檳,一起放着有茉莉花香的燈光,一起開着雪糕

  般甜的音樂,在空中開晚會。

  香檳就是人間的雨,茉莉花香的燈光就是閃電,雪糕般甜的音樂是雷……這樣的時刻每個初夏、仲夏都會發生!

  南京實驗小學五年級:王二

您正在瀏覽: 想象月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月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