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維也納薄餅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也納薄餅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請客多好啊,我跟着就去了。其實,我更喜歡的是茶語軒的茶。早就聽說茶語軒是國內首家經營Ronnefeldt茗茶的旗艦店,創始於1823年來自德國的世界頂級的Ronnefeldt品牌茶,是全球五星級頂級酒店最信賴的選擇,其專賣店也早已遍及世界各地,從紅茶,綠茶,健康茶到花果茶,Ronnefeld一直採用來自世界各地著名產地最頂級的原料以及融入了自己獨特的配方,而折價店也是以售賣頂級茶葉及精美茶具為主的。所有的這些都來源於我的老茶迷爺爺,他曾經試圖把他的寶貝孫女也培養成品茶論茗的頂尖級人物,實現他年輕時所沒有實現的願望,只是,現在看來,不能說計劃失敗,至少爺爺離成功還有太長的一段距離。 

  茶語軒果然不是一般的舒服,整潔簡約,沒有一般茶室的吵鬧倒更像是一家小型的西餐廳。我對着綠妖滿意地伸了伸大拇指,走到窗邊的一個位置坐下。 

  綠妖也得意,怎麼樣故事,相信我沒錯的,然後招手服務生過來,樣子老道地點了一份紅茶和維也納薄餅,能看得出綠妖對維也納薄餅的喜歡,她微仰着頭,嘴角翹翹地跟服務生強調,我要鳳梨味的哦,可愛程度不低於超級女聲舞台上的那個小小的何潔。我拿着小巧精緻的餐牌想了一下,還是沒出息地要了一份提拉米蘇和花果茶。 

  綠妖當然是有些失望,我想她原本的意思是想要請我吃她一直推崇有嘉的維也納薄餅,卻沒想到我還在堅持我的提拉米蘇。我也有些不好意思,只好陪笑,綠妖,等下你的西點可以分給我幾片吃,你知道,好吃的東西是不適意吃太多的,免得很快厭倦。 

  你個頭啊。綠妖瞪了我一眼,狠狠地說,原來道理你是都明白的哦,提拉米蘇吃多了,也會厭倦的。 

  不會的。我不自覺地搖頭,怎麼會呢,這輩子都不會的。 

  綠妖看着我,眨眨眼睛說,故事,你還在想着更生,是不是? 

  我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我和更生之間的故事,綠妖最清楚,想還是不想,她怎麼會不知道呢? 

  綠妖輕輕地嘆了口氣,轉頭望着窗外,淡淡地說,故事,過去的,我們還能回去嗎? 

  為什麼不能?只要人沒有變,心沒有變,感情沒有變,就算我們沒有過去的時光,我們可以擁有更好的現在和未來啊。 

  但願吧。綠妖淺淺地笑着,她的笑那麼美好,宛如潔白的荷花浮在碧綠的水面上,搖曳生姿,第一次覺得,綠妖這個丫頭生的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維也納薄餅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也納薄餅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