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下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下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巨蟹座的,巨蟹座最怕失去的,就是幸福,親人與朋友。朋友們,你們的幸福是什麼?我的幸福就是你們。 

  感謝我所有的姐姐們,我在網上找到了朋友,屬於我的幸福。我不需再流淚,以前,夜晚對於我來說是最漫長的。我害怕黑夜,害怕寂寞。多少次嘴在逞強,淚在投降。為了幸福,為了快樂,曾經流淚不止。 

  “我從不拿網友當網友,我拿網友當朋友的。”王心吾這樣對我說,她很愛朋友,所以她的幸福總是象海一樣湧來。有時候也很羨慕她,朋友很多。 

  夢淇姐姐,一個來自四川的可愛姐姐。在我生病的時候總會想到她,前幾天得了風疹,第一次想到的就是她。從醫院回來。已經12點多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可是淇姐姐不在,那時候我是失望的,沒有人可以傾訴。在這裡我想和夢淇姐姐說,謝謝你,讓我嘗到了幸福的味道。 

  為了尋找我們各自的幸福,我們到底傷害了多少人?檸檬星魚姐姐說的,很有道理,有時候,我也做過很不講道理的事情。 

  愛做夢姐姐,一個聰明的姐姐。我是很喜歡她的,不過有時候也老纏着她,弄的姐姐覺得我很煩,卻說不出口。我向她道歉,姐姐,我老喜歡找你幫忙,這些年麻煩你了!謝謝你,給了我第二次幸福! 

   幸福是個精靈,在每個人的心裡。當你心中的那股暖流湧出來的時候,這個名叫幸福的精靈才會出現。網絡,在我心裡是童話般的,打開你的心扉,恍然大悟,幸福原來就在這裡!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下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下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