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來臨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臨的時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 7月13日, 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奧委會第112次會議上宣布,北京獲得2008年夏季奧運會的主辦權。 

  申辦奧運成功之初,決定開幕式的時間為7月25日。但研究部門考慮到氣象條件非常不利於賽事舉行,所以氣象部門經反覆研究后決定,將舉辦開幕式的時間往後順延3周,改至於8月15日舉行奧運開幕式。後來國際奧委會最終沒有批准北京奧組委關於北京奧運開幕式推遲3周的建議,於是便定在8月8日開幕。 

  2004年雅典奧運來臨的時刻,中國奧運健兒們一舉奪下32枚金牌,17枚銀牌,14枚銅牌。健兒們不僅獲得了這麼多的獎牌,還平了一項奧運記錄,破了6項奧運記錄。世界為中國而震撼了!中國奧運健兒們在場上拼搏,靠自己的力量進取,自信從容的精神與風貌,讓五洲四海的友人,都感到了一種震撼,一種激情,一種華夏民族事不成功死不休的毅力!這難道不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預兆嗎? 

  2008年的奧運會即將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8月8日上午8時奧運來臨的那一刻,將會是多麼輝煌!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們的奧運健兒們將在自己的國土上盡顯英姿,勇創佳績!中國的健兒們將會迸發出他們積聚已久的力量,在那億萬人目光凝聚的運動場上,鑲刻下中國的痕迹。那一刻,全中國人民都會為你們歡呼,為你們喝彩! 

  奧運來臨的時刻,中國蛻變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臨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臨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