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小荷相處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小荷相處的日子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與小荷的相遇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那天一時的心血來潮,隨便想找個白雲飄飄網看看,首先入目的是小荷,從此我便和她結下了不解之緣。是她又重又重新喚起了我寫作的慾望,一發不可收。她成了我這一個月來最常去的地方,每次進入小荷白雲飄飄網,就如同見到我的一位朋友,感到十分親切。 

  與小荷的相知,是因為我對童年的懷念。有很多話還未來得及訴說,有很多事情尚未來得及做完,是她還我一個心愿,讓我能留住一片童心,揮起記憶的風帆遨遊于思索的海洋中。 

  對小荷有種說不出的感情,有時如春天的第一株綠意,令人興奮不已;有時如夏天裡的雷陣雨,轟轟烈烈;有時如看到深秋的落葉,引起愁思百度;有時又如冬天裡的雪花,覺得是位可遇不可求的知已。 

  不管怎麼說多一位朋友,總是一件好事。雖然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但仍然想對小荷有進一步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與小荷相處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小荷相處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