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厲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嚴厲的班主任 

  這學期,我們班換了一位班主任,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長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還有一張不但會罵人還會批評人的小嘴。她長的胖胖的,她姓閆,我們都叫她閆老師。閆老師是一位很嚴格的老師,她留的作業比其他老師留的作業多。有些同學可能很討厭她,但我卻非常喜歡她。我最喜歡嚴格的老師了,因為我媽媽管我比較嚴。 

  記的有一次,老師評講作業的時候,寫的不怎麼好的或是不合格的。老師就會讓她(他)們重寫。“以下同學是要重寫的:“羅苑勻、黃俊龍……”老師生氣的說道。說著,黃俊龍氣憤憤地走上去,“唰”的一聲,從老師的手中拿走了他的本子。我從內心裡就知道,他肯定比較討厭閆老師,不然的話,怎麼會這麼禮貌! 

  之所以我喜歡閆老師,是因為我知道老師凶,是為了我們好。“閆老師,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心的!”我在心中吶喊。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