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季每日長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每日長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冬天和今年的春季,學校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高年級冬季每日長跑!公布了這一個消息以後,同學們都無精打采。但開始跑步的時候都躍躍欲試。 

  長跑的時間是下午上完兩節課,做完操后,五年級和六年級留在操場, 聽着低年級同學們的上自習的朗朗讀書聲開始跑步。寂靜的校園熱鬧起來,大家都昂首挺胸,煥發著無限的魅力。隨着我們的口令聲,大家跑的更起勁兒了。口號一個比一個響亮,一個比一個響徹雲霄!樹上的鳥兒被震上了天。我們個個都汗如雨下,但心裡卻都激情似火! 

  這次長跑,使我們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解決了我們體育難、跑步難得一系列難題。 

  通過這次長跑,我的體力增強了。肺活量也增高了。跑步速度也比以前快了許多。這次長跑是我的身體有了明顯的好轉。以前,我老是生病。今年開頭,我從來沒有休假。這都歸功於長跑。在今後的時間裡,我會更加努力去長跑。為我的體質“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冬季每日長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每日長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