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厲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很嚴格,但正是在他嚴格的教育下,調皮的我才會得到那許多人都夢寐以求的優異成績!

  我記得在我上二年級時,星期天我的作業超奇的多。簡直可以裝滿一提包了,面臨那一堆作業我不由得對爸爸心生埋怨。開學后,爸爸對我要求到:別人會讀我一定要會背,別人會背我就要會寫。別人寫生字一張,我就要寫兩張。反正我一定要比別人多寫多做。每次我只要一看作業,就怪爸爸給我壓力太大。直到那次期末考試,我才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考試那天我認真做卷,剛開始時我還感到一帆風順。當我寫到古詩題時,被一首我們書上本沒有古詩題給難住了。我又仔細一看,我發覺這首古詩正是昨天爸爸教我的那首《四時田園雜興》。記得那天爸爸還給我解說了意思呢!這時我才發現爸爸的教育是多麼正確,我滿懷信心的寫上答案。第二天,成績出來了。我得了一百分,我多麼開心呀!我?至艘謊酃攀?猓??茨且惶餼褪?環幀N蟻耄喝綣?職植喚濤夷且皇墜攀??一鼓芸家話俜致穡課野丫磣癰?稅職鄭??頤揮薪景粒?蛭?歉齜質?皇俏乙桓鋈說墓?汀T倌欽啪磣又邪職窒壯雋撕芏嗪芏?hellip;…

  後來怎麼樣我不記得了,只知道從那以後。我一寫完作業,就去做練習,不用爸爸再逼着我寫作業了!

  廣東省 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華口小五年級:畢憶穎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