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成為神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成為神的孩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天夜晚,麗麗從補習班回來,在一個店的櫥窗里看到了一個女孩,麗麗敲了敲櫥窗,她想把在櫥窗里的那女孩敲醒。當麗麗快失望時,櫥窗里的孩子睜開了眼睛,麗麗把她的小臉蛋貼在櫥窗的玻璃上,在破玻璃外面和她說話。麗麗說:“你是誰?你來自哪兒?”那個女孩說:“我是神的孩子,我來自神界。”麗麗問:“那你為什麼出現在櫥窗里?”她說:“因為我被一個人封印在這兒,你就幫幫我嘛?”麗麗說:“可以,那我要幫你幹什麼?”她說:“你幫我把玻璃打破就行了。”於是麗麗便用自帶的東西,準備強行攻破,麗麗打呀打,打呀打,終於把玻璃給打破了,她說:“謝謝你,你想去神界嗎?”麗麗說:“想啊。”她說:“但你必須把你的父母忘了。”麗麗想了想后說:“我不去了。”她說:“為什麼?你天天來可以和眾神玩耍,在神界,你永遠不會老,你還是認真考慮后再說你去不去吧!”麗麗說:“我不想忘記我的父母,長生不老只會讓人感到煩,人的一聲雖然很短,但在勞碌時會給自己許多的回憶。”她說:“那好吧,再見!”於是一束光過後,她不見了。麗麗心想“她去了她認為十分好的神界吧”。麗麗回家后,被爸爸媽媽嚴厲的責罵了一頓。但麗麗沒有流眼淚,她現在知道了,打是親,罵是愛的意思了。

  五年級:我心永恆111

您正在瀏覽: 想成為神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成為神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