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成為一個音樂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個音樂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成為一個音樂家 

  成為一名音樂家,這是我從小就有的想法,也是我最大的願望。音樂,是我快樂的源泉,是我心靈的寄託。當我憂愁的時候,當我疲憊的時候,只要聽到悠揚的樂曲響起,憂愁與疲憊瞬間便會消失,我的心便沉浸在歡樂、輕鬆和美妙之中。假如生活中沒有音樂,那就如花朵沒有色彩。 記得很小的時候,每次當我號啕大哭的時候,只要媽媽一放好聽的音樂,我就會馬上停止吵鬧,靜靜地呆在原地,獨自欣賞着每一首曲子獨特的風格、優美的旋律、動聽的音色。有時候聽到喜歡的節奏,我還會跟着哼上幾句呢!隨着音樂的波瀾起伏,我也彷彿身臨其境似的! 

  於是長大一些后,我就在成千上百的中外樂器中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我的最愛——鋼琴。從此,它基本佔據了我所有的業餘時間,但是鋼琴也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它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每當我感到不快樂的時候:我就會不由自主地走到鋼琴前,打開琴蓋,看到那潔白如雪,烏黑髮亮的鋼琴鍵,一個挨一個整整齊齊地排列着,都怪可愛的,實在是讓我愛不釋手!每到那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彈上幾曲,猶如我正悄悄地在向他訴苦,把我的一切不快樂都告訴它;而那從我的指縫中流瀉出來的柔美鋼琴聲正是它在安慰我,為我一起分擔、解憂……所以,這麼好的朋友怎麼會不是我的最愛呢! 

  也正是有了樂器之皇——鋼琴的陪伴,使我的生活更加離開不了音樂了。我發現,音樂其實是和我們形影不離的,每次遇到高興的事情時,總會激動地高唱幾句,以次表達自己的欣喜;而心情鬱悶的時候,大多數人也喜歡利用音樂中動聽的旋律,一些POP的節奏來沖淡自己的一切不快樂。全身心的沉浸在音樂中,讓自己的心情變得雨過天晴,在心中掛起一條絢麗迷人的彩虹! 

  音樂為人們無私地付出了那麼多,作了這麼大的貢獻,也給大家帶來了那麼多快樂……所以我要成為一名音樂家,為大家譜寫出更多的好曲子!我更希望能如貝多芬一樣創造出具有震撼力的曲子,一首首生命的樂章!我對音樂強烈的熱愛會永遠如同隨着江水漂流的竹筏,義無返顧!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個音樂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個音樂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