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麥高菲學生讀本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麥高菲學生讀本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亞里士多德曾經說:“幼年時形成的習慣可以改變人的一生。對正處於成長期的青少年來說,在他們的心靈里播下美德的種子,讓他們養成良好的道德習慣,應該是他們人生的一件大事。” 

道德的標準,在不同的文化與社會制度下會有不同的答案,但是其中有些準則是有共性的:勤奮、誠實、善良、勇敢、助人及對國家的忠誠等。這些應該都是不論那種膚色、說何種語言的人要成為一個好人必須具備的基本美德。 

《麥高菲學生讀本》就是這樣一本通過道德文字向我們進行美德教育的優秀範本。它用真實、動人的一個個美妙的故事感染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從中感受到道德教育的力量,這是一種最自然也最有效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讀麥高菲學生讀本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麥高菲學生讀本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