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小勇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小勇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勇

  士

  在一座高高地大山後面,有一個美麗的糖果王國,憨厚正直的酒心巧克力國王與清秀美麗的口香糖公主還有他們的臣民們幸福、快樂的生活在那裡。 

  然而,有一天,幸福的生活卻被打破,原來,邪惡的蒼蠅王復活了,他們不停的攻擊糖果國,大家四散噴奔逃,國王和公主也只好離開這個美麗的國度。不幸的是,在路上,酒心巧克力國王和一些百姓被抓走了,口香糖公主只好獨自一人去尋找勇士,打敗蒼蠅王。 

  口香糖公主走了一天,又累又餓,見前面有一塊草地,想都沒想就躺在上面,突然,她被一個少年喊醒了,口香糖公主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他,蜜糖勇士很同情她,就和她一起上路了,不久,他們又在冰宮裡遇到了冰糖勇士,在牧牛場遇見了牛奶糖勇士和牛肉乾勇士,在…… 

  不知過了多少年後,勇士們都找齊了,他們準備跟蒼蠅王決鬥了,沒想到,蒼蠅王叫人在他們的必經之路弄的熱的像火爐一樣,公主他們到那裡后,身體開始融化,糖果的甜香味引來了一大群蒼蠅,勇士們奮力驅趕這些蒼蠅,可他們的身體被粘住了,這時,冰糖勇士招來一大堆冰塊,把火撲滅了。 

  他們又接着走,這時,酒心巧克力國王被當作人質,這下可麻煩了,突然,蜜糖勇士機靈一動,招來一堆香香甜甜蜂蜜,那些蒼蠅一見到蜂蜜,就把自己的使命給忘了,蒼蠅們跟本不是勇士們的對手,不一會兒,就被打敗了。 

  美麗的糖果國又回來了,口香糖公主和蜜糖勇士結了婚,其他的勇士也擔任了大官,他們幸福、快樂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糖果小勇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小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