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世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世博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曾不斷的尋找着那多餘的色彩,我們曾不斷的痴想着那美好的未來,我們曾不斷的徘徊在科技的城門下。曾經的那些不可能已成為泡影一般消失在大海中。 

  世博,你好嗎? 

  初夏的一個傍晚,風拂過我的臉頰,隱隱約約中一隻只知了的叫聲打破了夏日的寧靜。我,爸爸,媽媽,哥哥,外婆,坐在院子里乘涼。 

  我仰望星空,天空中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如同我一個個天真又幼稚的美夢。我好奇的問:“電是怎麼來的啊?”知識淵博的老爸擺出他那神奇的樣子說:“這你可就不知道了吧?電啊,是1893年芝加哥世博會上的一大特點。說實話,電真的給我們帶來了許多便利。”“是啊,有了電我就可以干很多事情咯。”外婆說。 

  “電真不虧是世界的一大發明啊。”哥哥說。 

  “那還有什麼是世博會上所獲獎的東西啊?” 

  “有啊,有啊,有1939年世博會上,就展出了電視機,磁帶錄音機等等。” 

  “就拿電視機來說吧,我們這一代人像你這麼大的時候,別說電視機了,連電燈也沒有啊,不過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有了黑白電視機。” 

  “啊?黑白電視機看電視,不是很無聊嗎?”媽媽說“雖然你現在覺的很無聊,但在那個時候,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現在的日子越來越好了,黑白電視機早已被社會淘汰了,現在,什麼電視機都有了,液晶電視機啊,等離子電視機……。.電視機的尺寸也從原來的十二來寸變成了四五十寸的了,甚至還要大的很。”爸爸說。 

  外婆說:“我老了哦,居然可以享受這麼多科技帶來的便利啊,我可真是幸福啊,我可沒什麼遺憾咯。” 

  “瞧您說什麼呢?往後的高科技可多了去了。” 

  呵呵呵…………………。. 

  “你們說的都是外國的,你們知不知道關於一些中國的啊?”哥哥說。 

  “我們中國的也不少,有中國特產‘榮記湖絲’,有妹妹喜歡的浙江湖筆啦,有爸爸最愛的貴州茅台酒等等。” 

  “那你們說2010年上海世博會中國會向世界展示什麼啊?“ 

  我說:“在北京舉行的奧運會啊,我國的航天事業啊,神舟飛船登月啊,杭州跨海大橋啊……” 

  未來的科技要我們這一代更加努力,我相信,在未來必定有許多中國傑出的科學家。 

  風兒親吻我的臉頰,我望着天空中那一顆顆閃爍的星星,陷入了對未來的憧憬…… 

  我們走在時代的前端,享受着科技帶來的便利,在時代的優美韻律里,我們是時代的引領者,我曾不端的幻想過,在遙遠的未來,通過世博會能帶給我們便利,能讓生活更美好。或許在未來,許多不可能將變為可能。我堅信,這不是偶然,定是必然。 

  2010上海世博會,你好!

您正在瀏覽: 暢想世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