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世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世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暢想世博 

  現在離世博會開幕還有465天,上海世博會那令人熟悉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這段時間,“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句耳熟能詳的口號更是被激情的人們越叫越響了,也更加期待着世博會的到來與成功! 

我很光榮,能居住在上海。2010年的上海能因為世博會而吸引世界的眼球,2010年的世博會因為選擇了上海而成為歷史上最耀眼、最盛大的一次。世博會不僅僅是上海的,也是中國的,更是世界的。 

當然,辦好世博會是全上海人的責任。只有每個上海人的同心協力,才能把2010年的世博會辦好。我作為一名小學生,我應該怎樣做得更好呢?其實,作為國際化大都市的上海,我們可以做很多事。做為一個文明市民,要不亂穿馬路、不隨地吐痰、不講髒話、遵守交通法律等等。這些都只是小事而已,可是自己已經準備好迎接世博會了,那別人呢?或許他們準備好了,或許沒有,所以只要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做起,大家的力量是會為舉辦世博會作最大的保證的,因為“人心齊,泰山移。” 

然而,在學習上,我們更加不能放鬆,為了2010的上海世博會的美好憧憬,我們現在應該更要努力學習,到了2010年,為世博會出一份力,讓世博會能像奧運會一樣舉辦成功。 

為了上海世博會,我們也要同世博共奮進,讓上海、世博會共同前進,讓世博會在歷史上留下燦爛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暢想世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