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活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活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等個子,瓜子臉,彎彎的眉毛,帶着一副細框眼鏡的她,看起來滿腹經綸,總愛把頭髮輕輕的攏作一束繫於腦後,她就我們的科學老師——王老師。或許,她簡單而平凡的外表並不能給你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但只要提起他的絕活,無人不拍手稱好。王老師的絕活之一就是上課從來不拿書,拿着實驗用品就能講。從不看書,卻總和書上的一樣,而且滔滔不絕,有聲有色,一下就能把同學吸引住。最絕的就是王老師的實驗圖。她從來不看書,當大家還在科學書里找得稀里糊塗時,一幅整潔標準的實驗圖已經展現在我們的面前,大到地球上各個國家的名字,小到哪個科學現象產生的位置。這需要多麼驚人的記憶力和日積月累的經驗呀!這一彎一曲、一點一橫又包含着王老師多少年的心血?好一位“絕活”老師!

  五年級:陳雨薇

您正在瀏覽: 絕活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