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演“e”——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e”——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赤壁之戰”(赤壁網吧電腦大戰),諸葛亮取得了三戰二勝的第一局的勝利,魏吳盟軍十分惱火,欲知第二局賽況如何,聽我娓娓道來。 

  第二局因第一局的結束開始了,為了公平,第二局的規則就由諸葛亮來安排規則。諸葛亮想了想,就用自己最擅長的冒險島做為比賽項目,至於周瑜曹操還是勉強答應了。第二局開始了,甚至有網迷認為這是有史一來最精彩的一場網絡大戰。這局的主要規則是:新建一個號,看誰在最短時間內升到50J,哪方就贏。 

  三人幾乎同時建好號,同時登陸,這可真是個記錄。諸葛亮(以下簡稱諸)一來就去K藍、紅、綠蝸牛,因為它們經驗多血中等攻防弱,而周瑜曹操(下面簡稱周、曹)卻去殺血多攻防強經驗多的藍蘑菇,所以周、曹經常死亡,得重新登陸,很耗時間,因而,當周、曹升到3J的時候,諸已經升到15J了,飛俠,而且諸的裝備全是極品,這時,周、曹感到害怕,可也是無奈,只好繼續殺怪。突然,曹想到一個點子——外掛,於是,他倆就用了吸怪外掛,J直線上升,迅速與諸相等,諸的額頭也開始滴下汗珠了,周、曹顯露出高興的神情,他們現在就認為他們贏定了。諸也不是好惹的,他開始發揮自己極品武器的優勢,幾乎一下就K死了一個怪,有時兩下,升級速度增加。諸越殺越高興,很快,諸再次超越周、曹,曹開始手忙腳亂了,經常犯點小錯誤,不是加錯葯,就是按錯鍵,周很平靜,依然面不改色,對手忙腳亂的曹說:“沒辦法,咱們只好使出殺手鐧。”曹:“好。”(悄悄告訴你們,殺手鐧就是同時開N多個外掛)周、曹把所有的外掛都開啟了,升級速度甚至比那飛機還快。不一會,周、曹就升到了50J。諸輸了,諸很不高興,因為他輸了,而卻還是在自己最擅長的地方。而周、曹哈哈大笑,說諸竟然在自己最擅長的地方輸給了自己。 

  當天晚上,網絡晚報的頭條新聞是“天才諸為何故意輸給菜鳥周、曹,卻不輸給別人”所有網迷紛紛吐血。 

  欲知第三局比賽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e”——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e”——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