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演“e”——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e”——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的思想工作做完了以後,第一局比賽開始了,周瑜率先建好了一個94。”……曹操害羞成怒,就用鼠標亂點,結果亂點之中竟建立了一個538945,網迷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曹操不管三七二十一,深怕自己落後,急忙投入到“交友”大戰中。 

  諸葛亮現和一個網名叫“小飛俠”的人聊了起來,在聊天中,諸葛亮了解到“小飛俠”原來是QQ鬥地主中的一個赫赫有名的幫“殺手幫”的老大,幫中至有1000人,為了取勝,諸葛亮便和“小飛俠”搞關係,還說如果“小飛俠”能讓諸葛亮取勝的話,諸葛亮就給予“小飛俠”100QB,“小飛俠”沉思起來。看看魏吳盟軍這邊,周瑜是一個億萬富翁,便使用“金錢誘惑術”,給每一個加周瑜為好友的人10QB,10分鐘左右,便交了200個好友,這可把周瑜樂壞了。看看周瑜的搭檔曹操,誰知曹操死性不改,竟在QQ上耍女朋友,後來一名網迷給曹操的老婆打電話,曹操的老婆比超人還快的速度趕到赤壁網吧,揪着曹操的耳朵把曹操大罵一頓,曹操這才開始加好友,可其他人都已經交了上百個好友。網迷們看見曹操紅紅的耳朵,都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由來看看諸葛亮,“小飛俠”一直在和諸葛亮討價還價,最後,價格終於定在了1000QB,諸葛亮爽朗地答應了,好友人數逐漸上升…… 

  2個小時不知不覺過去了,曹操交了999個好友,只不過9分之8都是女性,幸好曹操老婆不知道,不然曹操死定了;周瑜的“金錢戰術 ”十分奏效,2個小時交了5000個好友,刷新了世界紀錄;諸葛亮呢?則交了5001個好友,又一次刷新了世界紀錄,比周瑜多一個,周瑜和周瑜的fans紛紛吐血。諸葛亮自然獲得了第一局的勝利,大比分形成了1:0的優勢…… 

  預知第二局比賽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e”——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e”——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