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演“e”——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e”——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陽光明媚,諸葛亮正在網上“衝浪”,聊QQ(鎮定,現在是e時代,怎能沒電腦)。突然,諸葛亮的電腦出現了成千上萬的木馬病毒,諸葛亮正準備殺病毒時,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字“明日赤壁網吧見,魏吳盟軍”,諸葛亮答應了,至於那些病毒,諸葛亮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 

  到了第二天,諸葛亮換上一身西服,戴上一個美國進口墨鏡,在頭上噴了一些“摩絲”,又換上阿迪達斯的運動鞋……打扮了2個小時,終於把自己打扮成了“美男子”,才拿起羽扇,坐上法拉利,直奔赤壁網吧。眾多網迷知道了這事,紛紛趕來看好戲。目的地到了,諸葛亮大搖大擺地走進網吧,還在fans面前擺了一個帥氣的姿勢。周瑜和曹操早已等不及了,對諸葛亮咧咧大罵:“快點,小豬,別婆婆媽媽的,瞧你那熊樣,還擺帥姿勢。哈哈哈哈——”諸葛亮聽到這話自然不高興,他迅速地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來,準備迎接魏吳盟軍的挑戰(諸葛亮一人對戰周瑜曹操二人)。“好戲上演了。”一名網迷情不自禁地叫起來。 

  “諸葛小弟,現在是e時代,你沒落伍吧,我們就比QQ吧,三戰二勝。”周瑜把比賽的項目說了出來,“ok。”諸葛亮答應了。周瑜潤了潤嗓子,宣布比賽規則:“第一局我們新建一個QQ號,看誰在2小時類加的好友多,哪方就勝。”“好!”諸葛亮和曹操異口同聲地答應。曹操心裡暗暗地想:我們人多勢眾,諸葛亮不可能戰勝我們,我們贏定了。諸葛亮心裡也嘀咕了:我曾經打破了電腦交友記錄,1小時交了1000好友,你們怎麼可能是我的對手呢? …… 

  究竟是魏吳盟軍勝,還是電腦高手諸葛亮勝利呢?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e”——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e”——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