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棒壘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棒壘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耶,又得一分了!”“別高興得太早,我們班一定扭轉局面,戰勝你們班,等着瞧!”怎麼這麼亂呢?原來是我們六年級正在打一場沒有硝煙但卻充滿了火藥味的棒壘球比賽。

  星期五下午,我們六年級舉行了一次棒壘球比賽。通過抽籤決定,我們六年級一班對六年級三班。開始了,同學們的狀態不是很好,防守的時候總是讓球白白“溜”走,六年級一班得了三分。哎,還得繼續努力。輪到六年級三班防守了,選手們盡心儘力的比賽,李明還打了一個本壘打,贏得了同學及老師的讚歎,最終得了六分,我們啦啦隊也喊的口乾舌燥了,第一次我們贏了。

  第二場是六年級二班對六年級四班,我希望四班贏但又希望二班嬴,因為四班贏了,我們的競爭力小了一點;二班贏,我們就可以挑戰一下能力,最終二班贏了。

  進入了總決賽,我們對二班,先是二班打,同學們汗如雨下,同學們憑着驚人的技藝,二班一分也沒拿到,然後是我們打,李明又打了一個本壘打,就在那一瞬間,老師們嘖嘖讚歎。最終我們隊以八比零的優勢,打敗了六(2)班,我們班位居第一。

  這一次的比賽,讓我受益匪淺。我明白了:我們要輸了不氣餒,贏了不驕傲,做到最好。

  江蘇常州鐘樓區常州市花園第二小學六年級:殷倩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棒壘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棒壘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