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高手——鴨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高手——鴨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游泳高手——鴨子

  澤國小學四年級 吳泥灑

  鴨子是有名的游泳高手,森里里的動物都對它刮目相看。

  鴨子的頭非常特別;它的兩顆黑黑的圓圓的眼睛鑲在腦袋兩側,顯得水汪汪的;它有一張黃黃的,又圓又扁又長的嘴巴比頭還要長;它的兩個腳掌像划船用的槳,小鴨子在水裡搖擺着翅膀邁力地划著,划呀划,劃了一圈又一圈,直到划夠了,玩夠了,它才會回到岸上,抖抖翅膀,在地上畫上一排排楓葉,或寫上一串“個”字。

  鴨子非常喜歡水。每天太陽一升起,它就會“嘎嘎”的朝着水面跑去,別提多高興了,除了上岸吃麥食,鴨子一般都是呆在水裡的,直到太陽下山了,天黑了,什麼也看不見了,它才會回到岸上睡覺。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即使天氣多麼寒冷。鴨子也不會放棄游泳。

  鴨子一天到晚不停地在水裡找東西吃。有時,它會鑽到水草里找小魚小蝦吃,如果沒找到,它就會到淺水灘里找小螺絲吃,只見它翅膀朝天,屁股朝天,頭伸進淺水灘里不停地東張西望,如果運氣好,鴨子就可以美餐一頓,如果運氣差,那鴨子可又要餓肚子了。有時,鴨子在水裡叼上一條大魚,就會在夥伴面前炫耀一番,這時,便會引出一大堆搶魚犯。

  鴨子們是游泳健將。有時它們會在水面上比賽跑步,只“嘎”的一聲,一風窩鴨子就會在水面上疾步如飛的跑起來,水面上便會出現一河的水花,有時,鴨子會鑽到水底比賽潛水,,這時,水面便顯得很平靜,可是,沒過多久,鴨子們就又從水面的另一頭鑽了出來,“嘎嘎嘎”不停地歡叫。有時,鴨子們也會為了一根蚯蚓而舉行的一場拔河比賽,每一隻鴨子各自咬住蚯蚓的一頭,而且都不願意放棄。這時,我來了勁頭,就仔細地觀看兩隻小鴨子爭奪蚯蚓。那兩隻小鴨子都站成了弓步,脖子歪在一邊,身子上面的黃色絨毛也都豎了起來,顯得非常威武勇猛,突然一隻鴨子被對方猛地一拉,它頂不住了,一鬆口,嘴裡的蚯蚓竟被對方搶走了,那搶到蚯蚓的鴨子立即拔腿就跑。

  鴨子可真是游泳健將,在水裡都能玩遊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游泳高手——鴨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高手——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