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友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多少情?擁有一種情,又是多麼難得!若失去了一種情,就像得了一種病,無法自拔! 

  王和潘是一對好朋友,她倆形影不離,是互相的知己。 

  記得那天,天下着狂風暴雨,電閃雷鳴,使人膽戰心驚,潘沒帶雨傘,回不了家!潘的爸爸媽媽也出去出差啦!這時候,王看見了潘,把雨傘借給了潘,自己卻淋着雨跑回了家!從此她們倆就成了好朋友…… 

  某一天早上,王和潘她們二個人出去玩,一路上她們蹦蹦跳跳,過馬路的時候,她們看見綠燈亮了,就安心走了,可是沒想到,迎面開來一輛大卡車,王看見了,把潘往前一推,潘安全了,王卻被大卡車撞出了五米以外…… 

  經過醫院的治療,王還是變成了植物人。潘在王的床前不停的呼喊着王的名字,一遍,兩遍,潘喊了一夜,王還是沒醒,潘並不相信事實,還在一遍遍的呼喊着王的名字,希望能發生奇迹,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潘看着王,眼淚早已流了下來。默默不語,潘似乎從此失去了友情……

您正在瀏覽: 失去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