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的難過與換來的煩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難過與換來的煩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去的難過與換來的煩悶

  石曉潔

  陽光明媚,暖意融融,新的學期開始了,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

  果然不出我所料也,老師提出下午要換座位,我悶悶不樂地與同桌對視了一眼。

  我的同桌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和她很談得來,也是要好的朋友,可是……

  中午放學,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快活地在小土坡上玩耍,而是孤獨地、悶悶不樂地漫步在小路上。陽光不再明媚,空氣不再新鮮。此時此刻,我眼前的世界已是灰茫茫的一片。

  下午,我們排好隊伍。“石曉潔和……”啊,終於輪到我了,和誰呢?老師,求您大發慈悲吧!“和高一凡吧。”什麼?頓時,我那燃燒着希望之火的心立刻從天堂降到了地獄,跌入了萬丈深淵。

  我失落地走到位子上,暗暗埋怨老師對我的不公,為何把我們這個搗蛋鬼,這個喜歡臨時抱佛腳的男孩兒調到了一塊兒?其實,老師也是想讓我幫他提高成績;其實,吾也知道。但我仍心存埋怨與失望。在今後,他還不知要捅出什麼大婁子給我添亂呢?唉!

  我走在放學的路上,忽聞一個悶雷炸響,頓時半空中打開了一張晶瑩的屏障,豆大的雨點落到了我的臉上,我急忙跑上了車。

  晚上,雨停了,我徘徊在窗前,望着皎潔的月光,天空中一個亮星也沒有。月兒啊,此時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孤寂,心裡有無限惆悵與悲涼呢?

  唉,罪惡的換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難過與換來的煩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難過與換來的煩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