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鉛筆盒大樓里住着鋼筆弟弟、鉛筆妹妹、尺子哥哥、橡皮姐姐,還有卷筆刀弟弟。 

  一天,鉛筆盒大樓里爭吵得不可開交。文具夥伴們個個面紅耳赤,聲音一聲比一聲高。 

  這次爭吵引頭的是鋼筆弟弟,他亮起嗓門說:“人沒有了我,就寫不出很漂亮、帶有筆鋒的字了。” 

  鉛筆妹妹首先不服氣了,尖着嗓子反駁說:“小朋友開始寫字時不是用我嗎?只有大孩子才會用你!” 

  橡皮姐姐不慌不忙,但聲音也提得挺高:“你們都只會寫字,字如果寫錯了呢?只有我才能將錯別字改掉的!” 

  卷筆刀弟弟從他的房間衝出來,說:“如果筆芯寫粗了,我可以將他修成細細的,才能寫出那麼漂亮的字。 

  尺子哥哥連忙跑上二樓,邊維持紀律,邊說:“我們都是好朋友,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們要互相幫助,才能做得更好。 

  文具們聽了尺子哥哥的話后,慚愧地低下了頭,又繼續合作寫字去了。 

  從此,他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