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林睿,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對吧。嗯,我們永遠都是。記得有一次我們被老師罵了,你在一旁悶悶不樂,而我卻哼着小曲。 

  你奇怪的說:“難道你不覺得傷心嗎”?我說:不,這有什麼好傷心的,只要下回努力就行了。 

  拿,巧克力。我聽一個陌生的小妹妹說: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吃巧克力會幫助你開心。呵呵,也許你不信,但你總要試一下嘛。唉,吃了也開心不起來呀,我現在想的是怎麼跟爸媽說。試一下嘛,求你了。嗯,好吧! 

  現在好些了嗎?嗯,好些了,呵呵。我想我們永遠都是患難好朋友,我們之間的友誼是無法割斷的。對嗎?嗯,當然,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嘛。 

  隨着時間的改變,我們彼此的關係已越來越緊張了,但我們只要想起那件事關係也就自然而然的好了,呵呵,也許,這是上天的安排。 

  我們的友誼就如潔白的花朵一樣純凈,在合適的季節綻放、枯萎、、、、、、也許吧,這就是我們彼此的友誼,用糖果來襯托。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