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在我們班裡我有這幾個好朋友——孫傳婷、趙曉菲、王心雨、劉凱。 

  我們有差不多一年的感情了,尤其是王心雨,我跟她從小學2年級就認識了,在同一個班級,我可以說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可是你們為什麼怎麼對我,就因為我跟男生走得近(其實我坐在很後面,而且後面幾乎都是男生),我去找你們玩的時候,你們也是愛理不理的那種,讓我有什麼辦法,所以我就呆在座位上等你們來找我。 

  你們以為我想嗎?跟老師說換座位,她可能會同意嗎?答案是不可能,其實我並不是你們所想象的那樣,你們知道嗎?你們說和我絕交的時候,我以為你們是跟我開玩笑的,可後來我不這麼認為了。自從那一刻起,你們知道我心裡有多難受嗎?有多痛苦?我手臂上的字就是為你們而刻的,儘管他們說我有神經病,腦殘,有自虐現象,我都不管,我還是繼續刻,雖然現在傷疤已經好來,可是我的心已經碎的都無法合上了,儘管這樣,我還是騙自己,過不了幾天,我們會和好的,可是事實往往不是這樣的,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對我的誤解一直誤解下去,其實說真的我並不恨你們,儘管你們怎麼說我,在我空間里怎麼罵我,我都不恨你們,我只是傷心罷了。你們找人打我,孫傳婷你自己打我,我並不恨你們,我只希望你們不要一直誤解我。 

  如果我們還能成為朋友,我希望我們對彼此信任一點;如果我們能和解,我希望你們是真心的;如果你們一直這樣誤解我,我也沒有辦法;如果我們不能成為朋友,那麼我希望我們不要干擾彼此的生活。 

  不知道有人看到這篇文章,會不會恨我,說我什麼,我都不會抱怨你們的。希望有人能和我成為最好的朋友,沒有秘密的朋友,一起同甘苦的朋友。 

  

  ——末夕苒

您正在瀏覽: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