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是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晴朗的上午,天上的白雲飄飄悠悠的。紅紅的太陽散發出一陣陣溫暖的光芒,照在大地上。

  一路上走來小鴨和小雞,它們是一對友情很深的好朋友,今天打算去河對面的空地種樹保護環境。於是,它們一邊走一邊交談着該怎麼種。就在這時,它們來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前,河水嘩啦啦地流着,擋住了它們的去路。

  它們陷入了沉思,怎麼過河呢?倆人左思右想也沒想出好的辦法。過了大半天,小鴨想起來自己是會游泳的,它讓小雞爬到自己背上去。小雞問:“到你的背上幹什麼?”小鴨說:“我背你過這條小河呀!”小雞說:“我差點忘了,鴨子是會游泳的,太好了!”於是,小雞跳到了小鴨背上,小鴨把小雞順利地帶到了對面的岸上。

  小鴨在前面興奮地走,一不小心掉下了一個大坑裡。小鴨連忙大叫:“救命呀!我掉到坑裡面去了!快來把我救上去呀!”小雞聽見了,連忙跑了過來。小雞望着大坑說:“啊!這個坑好大呀,我要怎樣救你上去呀!”就在小鴨失去希望的時候,小雞看到了手上的桶,桶里有了些水,水正好滴在了坑裡的小鴨頭上。小雞想到了好主意,它把桶里的水全部倒在里坑裡,又去遠處的小河拎了滿滿幾桶水,全部倒在了坑裡。坑裡的水多了,小鴨終於得救了,慢慢浮了上來!

  小雞和小鴨過了坑,在那裡四處張望。它們找到了一塊空曠的地方種樹。它們一起為樹種澆水、施肥,還跟樹種聊天。它們似乎看到小樹長大了,成了一棵又高大又粗壯的大樹,為人們遮擋太陽。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