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皇帝”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皇帝”妹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寶貝妹妹叫京京,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兩片薄薄的嘴唇,一笑,白裡透紅的臉蛋上露出兩個小酒窩,很可愛。他雖然只有三歲,可他是我們家的“小皇帝。”在家裡,爸爸媽媽都得聽他的。他一不高興,就哇哇大哭,有時一天要哭幾次。只要他一哭,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哭是她的法寶。又一次,爸爸媽媽出門前吩咐我和表姐好好照看京京。爸爸媽媽走後,京京根本不把我們放在眼裡,一下要吃這,一下有吃那,最後還拉着我趴在地上說:“京京要騎騎。”我明白她又要把我當馬騎了。趁父母不在家,我要治治這個“小皇帝。我說:“姐姐不是馬,不能給京京騎!”她又拿出她的看家本領來了,“哇~哇~”我關上客廳門,任由她哭個夠。我們透過門縫看她,她用兩隻手捂住臉。可眼睛卻透過手指縫往外瞧,哭一哭,瞧一瞧,她哭累了,確認沒人理睬她時,只好從地上爬起來,抱她的娃娃去了,她的法寶第一次失靈了。

  五年級:葉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皇帝”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皇帝”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