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怕他的媽媽。有一次,他媽媽讓他在家裡練習一個小時的鋼琴,但是,由於他的貪玩心太強,自我控制能力稍差,在家玩起了電腦,這一發便不可收拾——玩了整整一個小時。晚上,姨媽知道了這件事,就一直用那“着了火”般的眼睛狠狠地盯着弟弟。第二天,弟弟告訴我,昨天晚上,他媽媽狠狠地訓了他一頓,他充滿恐懼的眼神弄得我都跟着他提心弔膽。以後不能太貪玩呀. 

  他怕他爸爸。在一次過年的時候,哥哥、弟弟和我在一起下五子棋.結果,哥哥和弟弟下棋,哥哥贏了,弟弟就因該遵守約定:輸了的人被姨夫用“金剛無敵彈彈指”彈一下在手掌心上。弟弟閉上眼睛,只聽:“啊!疼!”這麼一聲,可把我們笑破了肚皮! 

  唉,我可憐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弟弟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