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

  讀書雖苦,樂在其中。我讀過不少課外讀物。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書的種類有許多。例如:《十萬個為什麼》主要激發了我們愛科學、學科學的樂趣;《中國通》記載着我國悠久的歷史故事;中國四大名著:《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水滸傳》都鼓勵着我們青少年讀書成才。雖然書的種類有很多,但是我們還缺少着一些書。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會……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會寫《教師頌》這本書。因為老師辛辛苦苦地哺育了我們,老師既是嚴師又是慈母。我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不少知識。老師是蠟燭,老師是春蠶,老師是……我要努力寫好這本書,讚美我們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人民教師。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會寫一些關於環保方面的書籍。因為這世界上還有許多人沒有保護環境,還沒意識到環保重要性。這樣,我們的母親——地球,會受到損傷。我要推廣人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要努力讀書,我們的家園將會變得更美麗、更可愛的。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會寫一些有趣的童話故事,培養兒童豐富的想象力,像《神筆馬良》《賣火柴的小女孩》……這些充滿童趣的圖書,看了,將會對兒童的寫作水平得到提高的。這樣,世界上的兒童們會變得更加聰明的。我要用功,寫下一本本孩子們愛看的圖書。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會……

  現在,我還是個兒童,正處於學習知識的時候。要想成為作家,我要不懈努力。要努力學習,為將來打好基礎。這樣,成為作家將會一步一步地靠近。

  讀書雖是一件普普通通的事,但這些書都來自於作者辛勤的結果。我想:如果世界上沒有書,會變得多麼沉悶,會缺乏讀書的樂趣。我要認真學習,為人類作出貢獻。

  長安鎮中心小學六(4)班 楊靖珊

  (指導老師:劉錦權) 歡迎 同學們向 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