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討厭的青春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討厭的青春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生,剛上六年級,也許是因為我早熟的緣故,我原本白皙的臉上長滿了令人討厭的青春痘。就因為這個,讓大街上,人們總會異樣的目光叮着我,對我指指點點,說長道短: 

  “你瞧,這個小女一定有傳染病,要不然為什麼會長這麼多的痘痘呢?” 

  “她長這麼‘紅疹 ’, 看起來真噁心呀!” 

  “離她遠一點!” 

  面對人們一句句冷嘲熱諷,我的心如同浸泡在咸澀的海水裡十分冰冷。 

  對待人們的譏笑,我只能迴避。但在學校,對着無數張俊俏可愛的同學們的臉,以及他們的交頭接耳,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於是,我便自己安撫心靈上的創傷,不斷鼓舞自己要自信。幸運女神終於眷顧我了,讓我洋溢在幸福的陽光里。 

  但好景不長,一場無情的暴風雪,讓我變得寒冷,孤獨無依。在一個清爽的早晨,我踏着秋風去上學。卻意外聽見一群女生竊竊私語的在交談:“我經常看到一個臉頰上長滿了痘痘的女生,真讓人感到恐懼!”另一個女孩接過話語:“看來,我們得給大家下達‘校園告示’ 讓同學們遠離她了!”聽了這些話,真如晴天霹靂般。我的心又像一塊石頭壓着似的使勁往下墜。難道我青春痘的事已傳得滿城風雨了嗎? 

  從這以後,面對自己的青春痘,我總會感到自卑,憂慮,想方設法的希望能夠好起來。 

  看過醫生,他們總是和藹可親地對我說:“這是正常的,也是小孩發育的過程。不要灰心喪氣,相信自己一定會好起來的!”聽了這番話,我的憂愁少了幾分,試着讓自己開朗。 

  漸漸地,面對大家對我的指指點點,我反而會友好!

您正在瀏覽: 哎!討厭的青春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討厭的青春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