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紙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紙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紙船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浩剛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想寫作文。可是,我想寫什麼好呢?我想了一會兒覺得還是搞一次活動再寫一篇文章為好。我決定先放紙船,再寫作文。好,就這樣決定了!

  我在家裡找到一張白紙,先對摺。然後我再在兩半各自對摺……一會兒工夫,一隻漂亮的小紙船就折好了。

  接着,我走出家門,來到門前的市河邊。我看到那條市河真寬呀,簡直有黃河的一半寬。我踩着河埠的石級往下走。來到近河面處,我站住了。我蹲下身子在船里放進隨手在旁邊地上拾到的兩根小草,一片樹葉。然後,我把小紙船 放到水面上。小紙船隨着河水的流動搖搖晃晃地向前漂去。我高高興興地看着遠去的小紙船,祝願它平安遠航,祝願所有的人都能夠心想事成。

  突然,一陣風吹過來,一下了把小紙船給吹翻了。小草和樹葉都掉入水中,沉了下去。唉,可惡的風!該死的風!你再凶、再厲害,總有一天我會想辦法制服你的!

  風,今天,我雖然沒有能力制服你,但是,我會再折許多的紙船放到河面上讓它們自由自在地漂蕩在河面上。我相信總有一隻或幾隻紙船會平安地到達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去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放紙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紙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