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龍脊梯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龍脊梯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首山歌曾這樣唱過“這裡的山路十八彎,這裡的水路九連環…”,今天我真正體會到了這首山歌的意境。

  龍脊梯田的高度在海拔800以上,我們乘車繞過這十八道彎,這十八道彎,彎彎都有不一樣的美景,有水圍繞的山,也有山圍繞着的水,還有飛流直下的小瀑布,每一道彎都是一副美麗的山水畫。

  大巴車送我們來到半山腰,我們一路徒步走到了壯族村寨時,已是中午了。我們坐在壯族人開的飯店裡,吃着那裡的特產竹筒飯,竹筒雞,清淡的竹香味,讓我一身的疲憊都消失了。吃完飯後,我們沿着勞動人民用一塊塊的青石板砌成的小路盤旋而上慢慢地向山頂爬去。鳥瞰龍脊梯田,它如鏈如帶,從山腳盤繞到山頂,小山如塔、層層疊疊,高低錯落,線條行雲流水,瀟洒柔暢,我似來到了仙境,好像剛才不是爬上來的,而是從那均勻的鋪在山間的綠色梯田上走上來的。

  龍脊梯田集壯美與秀美於一體,堪稱“天下一絕”。

  五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遊覽“龍脊梯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龍脊梯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