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遊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遊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對我說,要帶我去深圳的歡樂谷去遊覽,我高興得一晚上睡不着覺. 

  第二天,爸爸載着我和媽媽在平坦的高速公路上飛馳.可我還是覺得很慢,狠不得馬上飛到深圳去.傍晚,我們到了深圳……不得 

  第三天,我到了歡樂谷,一進大門,啊!裡面的人可真多呀,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哎呀”一陣叫聲把我們引了過去,原來這裡有一個鬼洞,爸爸說:“我們進去玩一下好不好?”我說:“好.”雖然我很害處怕,但是我也好奇厘裡面有什麼.我跟在爸爸後面,一開始我並不害怕,到了中間,我看到了牆上有許多骨頭,腳下好像踩到一快軟東西,我往下看,好像是鬼的舌頭.我越來越害怕,這個時候,我不知到又踩到什麼,“轟”的一聲巨響,把我嚇了一跳.我們漸漸走了出來. 

  緊接着,我和爸爸、 媽媽還玩了摩天輪、過山車、槍林彈雨…… 

  這真是一次快樂的遊覽.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遊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遊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