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着走來了。夏天到了,赤日炎炎,夏意正濃,夏山如碧。夏天很熱,但也很美。

  我來到田野,暑月蟬鳴,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陰處低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樹的枝頭,不時傳來幾聲“知了知了”的叫聲,那聲音清脆而又動聽,又時不時讓你感到厭煩,而有時,老人們拿着扇子一邊扇着,一邊說著,一邊聽着知了動聽的歌聲,真是悠然自得。

  在寬闊的原野上,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像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垂着頭。

  野草叢中,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都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着,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真迷人。

  我喜歡夏天,喜歡她美麗的景色。

  府學街五年級:高勝傑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