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對我來說是件很高興的事,既可以拿得到一份豐厚的壓歲錢,又可以玩,還能和家人們聚在一塊兒吃飯。

  look!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全家人在一起過年的情景,照片上每一個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共同舉着酒杯慶祝新年的到來。桌子上擺滿了各式菜肴,有紅燒公雞、鯉魚過黃河、雞蛋炒木耳、四喜圓子、青菜炒蘑菇、老鴨湯等等,豐盛極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鯉魚過黃河了,只見盤中一條鯉魚橫卧黃澄澄的雞蛋里,旁邊還配有青草、綠葉,猶如蛟龍入海,散發著撲鼻的香氣,又香又好看,讓人感到捨不得吞下去。我和弟弟看得直流口水,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筷子直奔大鯉魚。

  席間,爸爸媽媽突然站了起來,對大家舉起酒杯,大聲地說道:“新年到了,我們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乾杯!”我們立即舉起了酒杯,相互碰杯,美好的祝福在酒杯中傳遞着,讓我們原本十分快樂的心情,變得更加快樂了。叔叔嬸嬸也不甘落後站了起來,異口同聲對大家說:“祝大家馬到成功,馬上發財,天馬行空,馬上…”大家聽了他們二人的成語,紛紛點頭,豎起大拇指,稱他們是才子佳人。然後,家人們紛紛向大家祝福,使得氣氛越來越熱鬧,越來越濃厚。我們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大家有吃有樂,高高興興的。

  過了一會兒,屋外響起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似乎也正在慶祝新年的到來。透過窗子上的玻璃,便看見屋外下着鵝毛大雪,北風呼呼的吹着,玻璃被吹得吱吱響,與屋裡溫暖的氣氛判若兩樣。

  在這個屋中,溫暖無處不在,溫暖着每個人的心,溫暖着每個人的身體。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