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逮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逮小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這回看你往那跑!”

  我雙腿一蹬,一個虎撲朝小雞撲去。小雞扭頭一看,張開小翅膀,儘管它不會飛,也連蹦帶跳地向雞群跑去。我生怕它跑了,雙手伸得老長,向小雞抓去。但它還是跑了。我摔了個狗啃泥,一頭栽在地上。

  我抬起頭來,很不服氣地趴在地上。一會,我瞅着小雞,輕輕地將左手往前一伸,往後一拉,後腿在地上一蹬,快速地向小雞爬去。小雞本來還在津津有味地吃雞食,可一聽到身後響起沙沙聲,連忙放下雞食頭也不回地跑了。

  我仍不甘心,這會挑了個大目標——雞群。我就不信,這麼多的雞,我就逮不到一隻!我的目光盯着雞群,貓起了腰,屈起了腿,一蹬,朝雞群猛撲過去。十來只雞原本是在一起搶着啄食,可一見有危險來了,立刻團結一致,擺着黃色的屁股,嘰嘰喳喳地朝四周散去。我又是一個狗啃泥。

  這時,一道靈光有如哈雷彗星一樣從我的腦海中一閃而過。我想到一個好主意。我跑進屋,七翻八翻,翻出了一個舊紙箱。我拿着一根鐵棒,把箱子後面擢了兩個窟窿,用一條長麻繩穿過去,打一個結,固定好,又抓了一把雞食,跑出了屋子。我找到一個地方,看到那邊有一根粗壯的樹枝從圍牆外伸了進來,我把紙箱掛在這樹枝上,在箱子下撒了點雞食,自己牽着繩子的另一端,就躲了起來。不出我所料,兩隻小雞朝箱子下的雞食走了過來,到了雞食旁,兩隻小雞非常警惕地望了望四周,還是不放心,又在周圍走了一圈,才回來吃起來,但它們仍不放鬆警惕,吃了幾口,就抬起頭來望一下。我心想:小雞啊小雞,你再怎麼警惕也沒用,今天我要讓你們防不勝防,叫你們體會一下什麼叫飛來的橫禍。我手中的繩子一放,紙箱“嘭”地一下從天而降,把小雞嚴嚴實實地扣在了裡面。

(2009-04-28)

您正在瀏覽: 逮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逮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