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期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期的一天

  昨天,我們早早睡了覺,那是因為我就快要去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黎平了。

  這讓我興奮不已,凌晨四點的時候媽媽打電話叫哥哥,我都聽得到呢!生怕他們丟下了我,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媽媽主要就是帶我們去看舅舅,怎麼會丟下我呢?

  五點了,我們也該出發了,天色黑蒙蒙的,這是我第一次走夜路,我有點害怕。忽然,半空中有一根高壓電線“擋”了我們的道,哥哥趕緊剎住了車,技術精湛的滿姑爺下了車,拾了一根棍子,把電線提了上去,車子才順利通過。我心裡的這塊石頭才算是落了地。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才終於到了宰便,由於我們來的太早,所以連早餐都沒有吃,現在每個人的肚子都已經餓的咕咕叫了。可是宰便一家早餐店都沒有開門,更別說飯店了。

  幸好我還記得奶奶給我們包了糯米飯,不然我們就得餓肚子了,我上去把它拿了下來,不光只有糯米飯,還有美味的食品——腌魚呢!

  大家看到我拿了那麼多的東西,就趕緊爭先恐後的搶了起來,我也不例外,因為實在是太餓太餓了。

  吃飽后我們又踏上了去黎平的路途…… 

  到了黎平,我好開心,可是來的時候吐了好幾次又有點感到悲哀,今天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悲哀啊……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