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期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嘀嘀,嘀嘀……”刺耳的鬧鈴聲刺穿我的耳膜,把正在和周公許下永不分言的誓言的我硬生生拽了回來。我撓了撓頭,低頭罵到:“該死的破爛古董鍾,遲早有一天把你仍進回收站里……”

  正在低聲罵那古董鐘的時候,頭上突然挨了一下“重擊”,只見老媽站在床邊,手裡握着一個衣架,大叫:“你啊,還不快起床,早飯都涼了。”吃過早飯,大家都“分道揚鑣”,只留我一個人堅守“陣地”。算了,反正與樂得不自在,我身上披着一塊毛毯,邊想邊打開主機。哎呀!黑屏,死機!該死的病毒。趕快施行緊急救援,不消片刻,大路人馬帶着“看家法寶接踵而來,什麼瑞星,金山……一真狂轟濫炸,總算把這為不速之課驅逐出境,真是忙的不亦樂乎。好歹清凈了,看來我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帶上耳塞,點擊自己喜歡的歌曲,真實愜意啊!“太陽下去明早依舊爬上來……”難得的陽光溜進我的房間來。“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玩耍的情形,“你快回來……”哎呀,老爸啊,你快回來,我的肚子餓了呀,該吃午飯拉!

  吃過午飯,打着飽嗝,沖了一杯茶,獨自坐在房間看書,閉上眼睛,心中不禁浮現起“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還”“接天蓮葉我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還有西北的“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正當我陶醉不已時,耳邊傳來老媽的叫聲:“吃晚飯了拉!”哇!一個下午過去了,趕緊沖向飯桌。

  其實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讓人感到快樂。只要你懂得享受生活。享受一切美好事物,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