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期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一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是第一次在學校放假沒有回去。在這個學校也不知不覺度過了一年多。不知道為何,現在越來越感覺時間過得真快。我現在也不知道自己以後會不會想起幾個學校,畢竟已經把最好的記憶留給了。那個教室。

  這是第一次沒有任何外在因素的情況下留在寢室。因為我覺得回家就一定要坐車,然後就一定會暈車。暈了車之後呢,那一兩天都不會很好受。所以我不願意再生,感覺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在家過的時間,我覺得太快了。在家要是過的時間在學校過的時間會慢一些。下回讓我感覺我的假期更長一點。

  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日記了,不是不想寫,而是因為一些外在因素。現在和兩個室友坐在這裡蹭網。想想以前自己總愛想以後的事情。現在才發現,想那麼多,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個事情打了我多少個巴掌。

  雖然有時候自己還是控制不了自己會亂想。但是現在好多了,所以比起以前的自己可能更喜歡現在自己,同時也更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但人生就這樣子,現在他們倆都催我走了。

  所以今天星期六,明天還有一天,所以這個假期希望過的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