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安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安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6日,我和爸爸媽媽在凌晨三點起床,收拾東西,即將去往廣州白雲機場。

  經過兩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廣州白雲機場,來到那兒,已經五點將近六點了,那兒早已人山人海了。我們把我們的身份證給了我們的全陪:小敏姐姐。當登機牌發下時,媽媽竟然沒有登記牌,弄得我們在機場跑來跑去,像晨練似的。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乘坐波音737號飛到河南鄭州。一下飛機,馬上感受到那邊的氣候環境:又乾燥又熱。

  我們吃過午飯,我們來到包拯的紀念園包公祠來參觀。裡面到處都是一些畫像,很有意義,有的畫著包大人辦案時的鐵面無私;有的畫著包大人與太后交談;有的畫著包大人在指點辦案人員。聽導遊小李講解,包大人曾經把一些難度極大的案子辦了出來。

  下午,我們還去了天下第一塔。當時溫度已有43 ℃環境極為惡劣,但是,那裡的風景也很美,就是看不出這個塔是天下第一的。

  晚上,我們住了一間環境、服務、功能極為惡劣的酒店,想要熱水有難度,想要空調製冷有難度,想讓廚房的味消失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西安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安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