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過很多教訓,有些我早已記不清了,可有一件卻深深地印在我腦海里。  

  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那天天氣寒冷,我剛放學回家,隱隱約約的看到有幾個人在打籃球,走近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在一起玩,我也被吸引住了,就不由加快腳步。回到家,我放下書包,也趕了過去。我們分好組,就開始了這場三對三的籃球賽。我們先搶到了球,隊友把球傳給了我,可被對方的一個人搶到了,好不容易搶了回來,我剛想投,可又被那個人蓋了帽,球又被他們搶了過去。他一個投籃,就讓他們組得了二分。我們就對他懷恨在心,可為了不違反比賽規則只好先“放”過他。  

  到了下半場,我的夥伴一個三分投籃就讓我隊勝了一分,可又在對方的猛攻下敗下陣下。我非常氣憤,就用了違規的手段搶對方的球,沒想到那人一轉身。我就被他未完碰倒在地上,這回我可真火了,我向他打去,他躲過了我的攻擊。  

  我被氣昏了頭,拿起球向他扔去,他絲毫沒有防備,一下子籃球就把他打倒在地上,我高興的說:“啊哈,正中紅心,這回你不敢和我爭了吧。”可他卻倒在地上沒有起來,我就走過去看他,見他痛苦地躺在地上,用手捂着頭,鮮血從他的指縫中滲出來,我連忙去扶他,一看,原來是他被我砸倒后,剛好倒下去摔在一塊尖石頭上,刺破了頭,鮮血流了下來。我嚇壞了,連忙叫人,後來有個大人和我們幾個小夥伴把他送進了醫院,經過治療、包紮,血止住了,值得慶幸的是他沒有太大的傷,醫生說只是皮外傷。  

  唉,都怪我脾氣太差,在家又總是嬌生慣養,做事不想想後果,這件事我想起來都有點后怕,它給我的教訓可真不淺哪。

您正在瀏覽: 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