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教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教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在我的身上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也給了很多的教訓。

  記得有一次,媽媽去陽台上晾衣服,那會兒我還很小,大約三四歲的樣子,看到媽媽去了陽台上,我便也屁顛屁顛的跟了過去,站在門邊看着媽媽晾衣服。

  但是我記得 過了很長時間,媽媽還沒好,我覺得很無聊,於是就在陽台門邊自顧自的玩了起來。沒有想到的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把手指頭伸進門縫裡,後來悲劇就發生了。媽媽進屋的時候,抱了一個大大的塑料盆,但是門開的不夠大,她和盆子進不來,於是媽媽就順手把門一推,我的小拇指頭就被門縫夾住了。

  那一刻的疼痛是鑽心的,畢竟十指連心嘛,媽媽看了趕緊過來看我怎麼樣了,疼了那一陣以後,就沒事兒了,但是手指甲卻變紫了,應該是裡面充血了。

  經過這次事件以後,我再也不敢在門邊玩耍了,那次被門夾住的疼痛,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教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