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建議設立“恐龍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建議設立“恐龍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是早在6500萬年前就已經滅絕的生物。自從一具具恐龍骨架化石,一窩窩恐龍蛋在世界很多地方被發掘出來,立即引起世界各國考古人員的關注。關於恐龍這個曾經的地球霸主,是如何滅絕的,也有很多不同的猜測。

  我在上幼兒園時,就十分喜歡恐龍,至今看過很多關於恐龍的電視節目、VCD碟片和書。國慶長假,我媽媽又特意帶我去常州中華恐龍園參觀,設在那裡的中國地質博物館常州分館,展示有國寶級恐龍化石五十多具,這些恐龍化石,是考古人員一塊一塊收集起來,然後用鋼鐵支架支撐復原的,有些殘缺部分還是人造的,能在這裡真實地和恐龍化石近距離接觸,真是大開眼界。同時展示的還有一窩窩的恐龍蛋,每窩有二十多枚。看到這些恐龍蛋,我想起書上介紹的在我國的河南省、陝西省、湖北省的一些地方發現了數以萬計的恐龍蛋化石,有90多種,還是一層一層堆着。不禁想到一個問題,恐龍的滅絕,是不是恐龍太多,使地球環境惡化有關係呢?

  為了紀念這些曾經統治地球1億3千萬年左右的龐然大物。為了警示我們人類保護好地球母親的生態環境,我建議設立“恐龍節”。六月一日是國際兒童節。這個恐龍節就設在六月二日,因為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也應該從我們少年兒童抓起。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建議設立“恐龍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建議設立“恐龍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