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設立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設立節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望着天上那盞明月,我想到了祖國千年文明。當第一次炮火響起,它……歷盡艱難險阻和磨難。因此,我想設立一個節日——和平節。  

  今天下午,我正閑得無聊,就到大街上去轉,突然,有兩個人打了起來,原來是其中一人在賣魚,另一人在賣泡糖。可賣魚人聽着賣泡糖的叫喊聲越聽越不順耳,所以一場戰爭就爆發了。  

  現在,人們已經變“壞”了,很少見到純潔、高尚的心靈了。取而代之的是邪惡,他們因不寬容,因一點小事而爭吵,甚至有人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有人燒殺搶掠,無惡不作,導致人們發生一場又一場的戰爭,所以我想把六月六日設為和平節,因為六六大順嗎。這天,人們無爭吵,錢掉了,有人撿起交公,不不貪一分錢。而且在公共場所,人們自覺排隊,講衛生,晚上,大門敞開,也不用擔心有人偷東西。那時的世界該多麼美好呀!人們互相信任……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們可以使科學進步、環境更加美好,那一天將比什麼都更加美好,將和現在形成天壤之別。如果真有那一天,該多好呀!那時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月,還是那麼美,仍是那麼亮。我望着皎潔的月亮,在不知不覺中展開了想象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設立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設立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