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奉獻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奉獻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快樂的成分都不一樣,例如我的快樂的成分中必不可少的便是奉獻。

  記得那是一天晚上,我和父母去公園散步,我走在最前面,走着走着,便看見前面的路上有一張口香糖紙,這張口香糖紙與周圍的一塵不染的環境顯得格格不入,看起來很扎眼。於是我便走上前去,輕輕地拾起那片口香糖紙,走到垃圾桶跟前,把糖紙扔進去。周圍的人都像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母親也誇我:“好孩子,你做得對!”旁邊的一位環衛工人也連連誇獎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其實,彎下腰來撿起一片口香糖紙再簡單不過了,而且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有些人就是嫌這個太臟,那個太累,所以才會袖手旁觀的,或許覺得太丟臉了,所以路上才會有那麼多的垃圾等着環衛工人去清理。其實如果每個人都從地上拾起一片紙,那麼“環衛工人”這個職業也就不存在了!我今天特別自豪:我為環保事業奉獻出了一份力,為保護地球環境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我奉獻,我快樂!

  青年大街小學五年級:齊朋

您正在瀏覽: 我奉獻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奉獻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