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節約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節約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節約,我快樂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劉 文 

  “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它告訴我們,珍惜糧食,要從你我做起。 

  最近我們學校組織了一個活動……珍惜糧食,看到展覽版上的這四個字,腦海中時不時閃現出一個身影,她是我們班的一位女生,高高胖胖的,身體很健康,她可是我們班的“節約大王”。 

  她以前可不是這樣的,自從這個活動開展以後,她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跟以前截然不同。以前的她只吃自己喜歡的菜,很挑食,有時候,竟把自己最不愛吃的小豆,一個一個地挑出來,趁老師不注意,就快速倒掉。米飯掉到衣服上,用力地甩甩自己的腿,把它們弄到地上。 

  現在她可真變了,不管是自己喜歡還是不喜歡吃的食物都要,而且吃得乾乾淨淨,一點痕迹都沒有,久而久之,她原來不喜歡的菜現在也喜歡吃了。吃完后,還把湯給喝了,碗盤裡的飯菜一點不剩。每當她去放餐盤的時候,食堂的叔叔都會對她微微地笑一下,好像在說:“真是好孩子,懂得節約糧食。”她也會對叔叔微笑一下,似乎在說:“謝謝你們的辛苦勞動。”每每走出食堂,她就會對自己畫一個圓滿的句號,帶着好心情,迎接下一次到來。 

  桌上一粒米,農民一滴汗。我們應該像她一樣,懂得節約糧食。節約后的你會驚奇地發現,我節約,我快樂! 

  指導教師 許培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節約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節約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