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珠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珠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和風滿面的好日子。叔叔便開着車來我們家接我們去珠海玩。 

  經過一小時的坐車時間,終於到了珠海,我們真是太高興了,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珠海玩喔! 

  到了珠海,叔叔先帶我們去魚女那裡照相。哇!這裡人山人海好多人啊!誰叫今天是星期天呢!哇,魚女好漂亮啊,它座落在海邊,她矗立在高高石頭上面。不知是那些辛勤的勞動人民把這座像雕的這麼細緻,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十分耀眼。她惟妙惟肖,站在遠處遙望她,簡直像真人一樣。我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照了幾張照片,但是又出不來了。唉,真倒霉啊! 

  現在,我們要去游泳了。我的心裡好激動啊,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海邊游泳。來到了海邊,沙子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金色的光芒,讓人醒目。我換好了泳衣,起初,我還不敢下水,只在金黃色的沙灘上和弟弟妹妹一起玩沙子。我看到別人都在水裡玩的那麼開心,想:竟然來了,就去玩一會兒吧。我慢慢的走進水中,啊,水熱熱的。哦,我知道了,太陽把水都曬熱了。海浪一個個的打來,都把我的頭髮都打濕了,有些還飄到了我的嘴唇上我舔了一下,可真咸。於是,我越玩越帶勁,一直玩到了下午,玩的竟然忘了吃午飯了,而我竟然也不餓。就這樣大半天過去了,媽媽喊我們回家了。我留戀忘返的望了一下大海戀戀不捨的走了。 

  我把今天的事情全部記在了我的日記里,永遠不會忘記。當我再次想起的時候,就像剛剛發生的一樣,使我留戀。

您正在瀏覽: 游珠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珠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