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軍博物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軍博物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青島市的海軍博物館。原來,我一直以為博物館是十分無趣的,但是海軍博物館讓我對博物館有了新的認識。

  海軍博物館是海軍組織籌建的一座大型專業性軍事博物館。1988年11月籌建,1989年10月1日正式向社會開放,1993年3月正式列編,1997年3月被山東省定為山東省國防教育基地。

  海軍博物館分為室內、室外兩個部分。室內主要講述了中國海軍的歷史以及恥辱,還有中國海軍軍服的演變。“中國近百年的屈辱史就是從海洋開始的,英國人用堅船利炮轟開了我們的國門,我們再也不能讓悲劇重演。控制海洋意味着安全,控制海洋意味着和平,控制海洋就意味着勝利。愛我中華,強我海軍。”劉芳的這段話讓我意識的了海軍的重要性同時也讓我明白了為什麼中國為什麼在二戰中飽受欺凌。

  之後,我們去了室外看到了鞍山艦等三艘戰艦。第一次看到戰艦的我十分激動,在戰艦上認真地觀看每一個角落,了解戰艦各部分的每一個結構。

  這次來到海軍博物館,我不僅了解了許多海軍的知識,還明白了海軍的重要性,可謂碩果累累、滿載而歸。五年級:千雪冰之刃

您正在瀏覽: 海軍博物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軍博物館 暫無評論